close

I FINE…THANK YOU…LOVE YOU
同期上映有玩命關頭七
原以為整廳會只有小貓兩三隻 可以獨享整廳
但還是至少有十個人吧 哈哈

PhotoGrid_1429706623122
看完有一個感覺就是看電影前 或許不要看太多版本的預告片
因為有些好笑的點 你先看過了 再去戲院看 雖然一樣好笑
但新鮮感就比較少
像幾年前 看【音為愛】 我整個是笑到嘴巴痠肚子痛阿

這部戲依舊好笑 但最好笑的點
就是男主角sunny教訓偷拍女老師裙底風光那死小孩的片段
這在預告也有 我有預期心理了 所以好笑程度從百分之兩百 降到一百
但還是好笑

  

而片中 有些笑點 是比較有點顏色的
我都很擔心 我隔壁帶小孩來的媽媽
(這可以給小孩看嗎? 還是說現在小孩其實都很熟了?)
不過 說老實話 這些笑點 比較像是豬哥亮的等級
有點A有點low 我也沒有真的覺得很好笑(跟導演兩年前的電影ATM相比 ATM似乎比較優)

但不影響他整體的分數
有些片段 呈現的方式很不錯
像是男主角看到女主角在拍蚊子 就默默地在桌子底下揮手幫他趕
男主角體貼的一面就不經意從畫面中表露出來

sunnyice  (3月來台宣傳的ice與sunny)

還有 女主角拒絕了多金男後覺得好像傷了對方純情的心
就藉著課堂中 一分鐘抽題演講的機會
說了 童話故事中 公主王子相見後不見得都是美好的結局
因為公主可能發現 他不愛王子卻喜歡上鞋匠(他是說鞋匠嗎 我忘了)
但其實鞋匠卻有可能 不喜歡公主

另外 他把很多人害怕講英文的感覺呈現的很貼切
男主角在書店遇到 歪國人問路 被逼到角落(而且一次還來三個)
最終落荒而逃那種感覺 我覺得很多人都可以深深的體會(舉手)

下面電影製作簡介約47秒提到
因為東協經濟共同體(ASEAN Economic Community簡稱AEC)的緣故
所以 對於英語學習 泰國不的不開始認真的重視
第一個人說:糟了,我長得又不像外國人
第二個人說:如果問我遇到鬼跟外國人,哪個會讓我先逃跑?當然是外國人阿!
第三個人說:我遇到外國人對我笑,我就跟他說哈囉。然後他問我說how are you,我就回他說我15歲。
英文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是很。可。怕。

 

但其實也有人可以把講英文當作是一塊小蛋糕
像是補習班櫃台小姐 就把泰文講的跟英文一樣

(影片約三分鐘處,她不是在講英文喔!)

  
這時候覺得有學過泰文 更能夠懂得片中的某些點
哈哈
像是 男主角 用泰文標註英文童話書
就像是我們會用注音符號去標記一樣

而在電影中飾演多金男的TWO
陽光笑臉 真是擄獲不少人的少女心

  
TWO其實是泰國知名歌手 前陣子才開完個人演唱會
不過更令我驚訝的是 他開完演唱會不久後 也完成人生終生大事~結婚啦(四月初)
(果然結婚是女生的事嗎?~喂!)
他在電影中 某些舉動讓女主角 覺得雖然是王子 卻不適合自己
其中 一項就是對著女主角唱起泰國民謠
還留下淚來(也太感性了吧)
但但但~其實人家是流行樂歌手ㄝ(這反差 導演你是故意的宿)
歌聲超讚~他的每首歌 幾乎都好聽(大推)

至於大家都跳到翻過去的化妝舞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連 丘比特的眼淚劇中的老夫人 拍片空檔也跟著ICE和SUNNY一起跳了起來(超嗨)

 

整體來說 爆笑 溫馨 浪漫 還有淡淡的憂傷
還沒進戲院的人 快點去看吧(可能快下檔了~冏)

話說~我爆的不是小雷 而是大雷了吧(逃~)

【IG-2popetorn

【IG-sunny_suwanmethanont

什麼是東協

AEC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