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不是哈泰族
說到泰國明星 幾乎沒人不知道馬力歐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
出道作品 是大家耳熟能響的愛在暹羅
這部片 實在太深植人心
連當初的搭檔pchy今年的連續劇-沒有真相的內心秘密
和BieKPN搭檔   不能接受的入戲粉絲  還覺得pchy背叛了馬力歐(over了....)

但馬力歐 可不是一直演乖乖牌學生
2011年的鬥青春 มึงกู เพื่อนกันจนวันตาย Friends Never Die
徹底顛覆形象
片名中
มึง(音meung)意思是"你"
กู(音gu)意思是"我"
但以上兩個的說法都非常的粗魯
好小孩不要學呦
เพื่อน 朋友
กัน 一起/互相
จน 直到
วัน 日子
ตาย 死亡
เพื่อนกันจนวันตาย 到死的那天為止都是朋友(也太不吉利了.....)

所以 片名直翻的話"你.我-到死的那天為止都是朋友"

本片由真實故事改編
電影介紹說鬥青春就等於是【艋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很抱歉 以上兩部我都沒看過)
但.....我可能過了青春的階段太久了
看的時候 覺得年少輕狂 為了一點小事
甚至都還沒問清楚事情來龍去脈 就幹架真的是
好。幼。稚

 

片中馬力歐 飾演幫派頭頭
他定義自己不是黑道 不是流氓
雖然會幹架
但 只是為了求輸贏 不會致人於死
阿 請問 你打人是為正義嗎.....
我不會因為你是馬力歐 就頭昏低
打人就是不對

另外 因為馬力歐在片中飾演有錢人家小孩
什麼都沒有就 錢最多
所以錢對他來說一點價值也沒有
當他得知好友為了 錢而當打手
想導他回正途
卻用了個爛方法
告訴他說 你要錢跟我說阿
我給你就是了
對我來說錢沒有什麼 最重要的是你們這群朋友(握拳)
嘖嘖 有錢人家真的不懂
什麼叫做面子跟尊嚴阿

電影OST-เกินกว่ารัก มากกว่าผูกพัน     看完整泰文歌詞-deungdutjai(英泰對照)

 

本片另一男主角Mouse Natcha เม้าส์ ณัชชา
也唱了電影插曲เจ็บดีกว่าเหงา 傷痛比寂寞好

 

另外搜尋到他主唱的另一首歌 เหงาตั้งแต่เขาเข้ามา 也不錯
這首是 連續劇Love Balloon รักพองลม的主題曲
挖 那個男主角是PUSH嗎!!!!!
果然 整形後 眼神更有神 也好看多了
(明星為了讓自己好看 稍做一點小美容 也是職業道德咩)

 

喔 扯遠了 PUSH躺著也中槍  

這首也有中文版

 

話說 劇照中 馬力歐和Mouse Natcha
裸上半身 只穿著牛仔外套 根本就是騙人低
片中 衣服都嘛穿得好好的
如果期待看到小馬裸上半身
還不如看他今年抽籤當兵時 身體檢查的實況轉播(壞)
這篇網誌 曾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