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แม่จ๋าอย่าหักโหม是每周日一次的短劇
目前已有四十多集
每集大約半小時
故事主要是小巷內的生活大小事

緊鄰的兩家理髮店 兩家的媽媽原本是親密的好友
卻因為小事而鬧翻
迄今仍大吵小吵不斷 還會咖來丘來
兩家小孩從小一起生活 感情很好
也沒有因為媽媽的爭吵而感情生變

因為有搞笑劇的成分
所以 很多雙關語實在有聽沒有懂
但 還會繼續看下去的原因是 有些片段真的蠻有趣的
(光看動作和聽語調就好笑)
另外重點是劇中一對青梅竹馬實在太令人~~~吼~~
每次看都會內心OS你們到底是要不要在一起(抓頭)
555

本集主題是
出現了跟女主角maliy長得很像的高麗妹
女主角maliy覺得大家都忽略他 喜新厭舊
甚至連青梅竹馬nond 都在他面前不斷稱讚高麗妹可愛
nond甚至說 兩人雖然長得像
但maliy已經舊了 不新鮮(已哭)

最後高麗妹 離開小巷去找泰國朋友
maliy故意打扮成高麗妹
來騙青梅竹馬nond 看他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 nond竟然對著高麗妹打扮的maliy說出了驚人之語~~~


(30:00開始)
maliy:nond,安妞(韓語-你好)
nond:安妞,你還沒回去阿?
maliy:恩~~你在幹嘛?
nond:吃香蕉。
maliy:好吃嗎?
nond:還可以。話說,你怎麼還繼續待在泰國?
maliy:我不想去別的地方,我想在這裡。
nond:難道說你喜歡泰國男生嗎?
maliy:沒有阿。
nond:那你有男朋友了嗎?
maliy:還沒有。
nond:跟我當男女朋友吧!(靠近)
maliy:(眨眼.....)
nond:其實...我喜歡maliy,但我跟他承諾過要跟他做永遠的朋友,所以我和maliy不能相愛。
但當我看到你,我覺得你可以代替maliy,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maliy:nond...你喜歡我喔?(語氣變回maliy)
nond:嘿~
maliy:為何你沒跟我說過?
nond:........555,我一開始就知道你不是高麗妹了啦~
maliy:nond!
nond:那你幹嘛先騙我,我早就知道高麗妹跟朋友先回去了阿,看FB,跟親密的朋友。
maliy:你知道幹嘛不說!
nond:那你弄我幹嘛,這樣回復你,很痛吧?
maliy:那你剛說喜歡我,是真的還是假的?
nond:嗯~手給我(手放胸口),你有什麼感覺?
maliy:沒感覺..
nond:但我有感覺。
maliy:有什麼感覺?
nond:我感覺到~~~你的手很&-*#(聽不懂=..=)
(應該是取笑他手很粗之類的)
maliy:喂!

我說編劇你到底要不要讓他們在一起
吼~~~~~~~~~十足的吊人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