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孩看著為設計比賽而煩心的姑姑
因而要求舅舅和姑姑一起來種花
(蛤~為何?  是小孩自己想玩吧~555)
不過一起完成同一個任務 也讓三個人的距離又更加親近

但兩人的信任感還是可能因為外在的事件而隨時瓦解
畢竟kate擔心自己哥哥的安危
而suriren又按照自己想法做事
什麼事做了再說 也不可能跟kate說
開始亂想的kate 因而誤會suriren不顧和自己的約定
想要私自傷害哥哥
因而對suriren發火
氣到肚子痛了啊
คุณเองก็ไม่ได้แคร์ฉันจริงๆ หรอก你沒有真正關心過我
但不知道kate為何生氣的suriren被搞得一頭霧水

suriren找了P'lift來當軍師 此時P'lift真的超可愛

suriren說 就算自己惹別人生氣 也沒必要做些什麼
P'lift很照顧老闆的面子 順勢說
那老闆就不用管了吧
不過 雖然我知道老闆不需要 我還是說說我的建議
如果是我呢 我會先了解我自己的感受
看我最在意誰 然後我就會去照顧他 對他好
做我應該要做的
但如果是老闆的話 就照你自己想做的做吧

唉呦~好會好會
知道老闆想聽別人建議 但又拉不下臉
專業的話術就是這樣

  

suriren煮粥給kate的隔天剛好是小孩的生日
suriren因而囑咐大夥要幫小孩辦生日趴
甚至還帶kate一起治裝 kate也藉此可以跟設計師請教
一直穿著黑色系服裝的suriren
從黑道變身白馬王子
喔馬尬
น่ารักอ่ะ.....So Cute ^ ^

8976728084  

大家一起來學~น่ารัก na\ rak 可愛~~~

 

而當大家都拿出生日禮物的時候
姑姑故意要小孩跟舅舅說出生日願望 就是要看爸爸一面
太不了解suriren了啊

警察趁機想運用小孩生日趴 大家緊戒心都不高的時候
來救出kate哥 讓其接受正統法律制裁
其實suriren早就安排好要讓小孩和kate哥見面了

suriren得知警察帶人去找救kate哥以為kate也參一腳
讓本來就對人不信任的suriren對kate失望至極

kate質疑suriren不說出事情真相(明明哥哥在他手上卻不說)
但suriren回應 一切都是因為kate的不信任自己
絕望的說出
ไม่มีใครเลยซักคน....ที่จะรัก และจริงใจกับฉัน
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愛我甚至是對我真心
誤會啊大人~

 

kate深知suriren內心受傷
而前往海邊和他道歉
ฉันบอกฉันขอโทษ ได้ยินมั้ย我說我很抱歉 你聽到了嗎
在氣頭上的suriren不理會轉身而去

 

ขอโทษที่ทำให้เจ็บช้ำ😭งานง้อผู้ชายต้องมานะ#แรงตะวัน #rangtawan #lovedramacompany

ชีวิตดี😊Freelance Is Freedom(@ibees_ipr)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7月 月 21 8:48上午 PDT 張貼

沒想到這小妞很嗆 就這樣站一個晚上

正常人會這樣嗎
上次被綁在戶外一晚 這次自己站在海邊一整晚
個性也太倔強
搞得suriren受不了說 你站一晚到底想要幹嘛!!

 

而此時警察照顧生病的kin意外發現
kin在睡夢中喃喃自語要爸爸不要傷害她
因而察覺所有事件可能都是因kin的爸爸而起

3794024587
但kin心理尚未準備好要說出事件的真相
畢竟自己親眼看到爸爸加工殺死自己的阿姨
也就是suriren的繼母
從小就被爸爸教導是為他們好 要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也讓小小年紀的suriren一直以為自己可能是殺死繼母的兇手)
沒想到長大後 爸爸竟又強迫kin要和suriren結婚
身心受創的kin自此遠離家園 再也不跟爸爸聯絡
口口聲聲說是為小孩好的爸爸
其實只是利益薰心想得到suriren家的莊園啊  

事件的真相漸漸浮出檯面了
但壞人真的會受到懲罰嗎?

pic from:thaitv3IG_ibees_iprIG_atichart9
Youtube官方頻道:แรงตะวัน RangTawan | TV3 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